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央企中冶天工集团用心打造连云港中华药港
  • 2020年08月3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8月27日,中冶天工集团企业活动日宣传活动在江苏连云港中华药港核心区项目圆满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中华药港建设运营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波出席并讲话,中冶天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及市场部经理张树根等参加活动。

9004bc7697a6516ca6f8f584c369466.jpg

8月27日,中冶天工集团企业活动日宣传活动在江苏连云港中华药港核心区项目圆满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中华药港建设运营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波出席并讲话,中冶天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及市场部经理张树根等参加活动。

2acaeb612f4bba09698a62ce9e88bb6.jpg

会上,王波指出,中华药港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连云港推动自贸区建设的重点内容。中冶天工集团是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企业,在“中华药港”工程建设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天工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项目全体参战人员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无私奉献。同时,他希望在今后工程建设中,中冶天工集团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分夺秒,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高度重视后续项目的谋划、推进和对接,抓紧从快推进二期项目前期工作,为建设高质量项目做好充足准备,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为实现中冶品牌的精准传播,拓宽连云港市场、打造品牌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还邀请到中国新闻网、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等主流媒体,特别邀请政府方、监理方、设计院等领导代表参加。该活动采取“现场+云端”的方式,展示连云港中华药港一期项目现场标化管理、新材料的应用、亮点施工以及二期项目建设规划,通过党建共建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坚定中冶天工与江苏鑫科基层党组织在党旗的引领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并形成合力,按照党建共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中冶天工集团中华药港核心区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邓浩介绍,作为市开发区重点打造的医药产业发展平台,中华药港1至6号研发生产楼目前二次结构砌筑施工基本结束,正在抹灰施工,准备幕墙施工。8号和9号楼外装修已完成,内部装修也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中华药港是我市打造世界医药产业高地的主阵地,已经成功获批国家新医药产业基地等载体,形成了抗肿瘤、抗病毒、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呼吸、糖尿病等众多明星产业板块,在中药现代化、产业国际化等方面成绩显著,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对美制剂出口基地、抗肿瘤药物、抗肝炎药物、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地的承载力,市开发区在中华药港区域规划建设了中华药港公共平台项目,该项目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按照“一区两园”的规划,先期启动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建设,其间主要布局智能制造、科技研发、教育培训、金融服务、办公展示、人才公寓等平台载体,力争为医药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全要素平台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