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开发区举办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 2019年10月12日来源:连云港新闻网

提要: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工作要求,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9月26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助开发区企业腾飞”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工作要求,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9月26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助开发区企业腾飞”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把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为重点工程来抓,配套专项服务方案、设立专项服务小组、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在服务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升级、服务新型国际贸易、精准支持小微民营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专项对接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实现更广更宽更深层面的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积极作为,纵深推进金融支持开发区经济发展行动计划,坚定实施“大合作、大投放、大服务、大活动、大创新”五大举措,夯实融资之“基”,拓宽融资之“门”,畅通融资之“路”,缓解融资之“贵”,全力助推开发区实体经济腾飞。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润驰(连云港)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雅仕保鲜产业有限公司、连云港深冷特种装备有限公司4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