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06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范继宝陪同。

6月2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范继宝陪同。

在东方公司(马腰作业区)16、17道化肥装火车作业现场,冯志一行现场检查了人机配合、区域封闭管理等安全情况,听取了范继宝总经理及安全部门就码头装卸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夏季“七防”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的汇报,并在现场与外来务工人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装卸工艺技术改进、外来务工人员班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冯志肯定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当前新的安全形势,他强调:要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压紧责任、压实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巩固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与用工单位协调,改变装卸工艺,进一步减少高强度体力作业,特别是针对小包装作业要定向培养专业作业人才,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和实效。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大现场安全监察频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双基”建设,要从稳定职工队伍、服务港口生产出发,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