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丁锐检查新圩港公司安全环保工作 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
  • 2019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1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丁锐率安全环保部、卫生环保站等部门单位的相关人员检查新圩港码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新圩港公司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6月1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丁锐率安全环保部、卫生环保站等部门单位的相关人员检查新圩港码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新圩港公司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丁锐一行现场查看了101、102、103号泊位及后方堆场的生产作业、安全环保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布置情况。

丁锐指出,公司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等方面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把控夏季安全生产的特点,落实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要部署落实好“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各项工作,适应环保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 加强现场管理,特别是加强源头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平稳受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