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24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5月24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在新陆桥公司34泊位,公司总经理陈建港向冯志汇报了新陆桥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等工作的情况。

1-4月份新陆桥公司共完成吞吐量585.33万吨,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按计划兑现,安全形势平稳受控,公司在当前的管理工作中把生产、安全、环保三项工作统筹兼顾,认为“安全是天,环保是命”,在此前提下做好生产工作。为了适应环保新常态的要求,公司在5月份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对环保工作的投入和改进,从建成散货泊位全过程环保抑尘系统的做起,构建全系统、全覆盖、无死角的抑尘环保体系。为解决兑漏斗作业过程中的扬尘问题,公司自主研制了防尘漏斗。

冯志对新陆桥公司把安全、环保、生产三项工作统筹兼顾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新陆桥公司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时间过半的节点完成任务过半的双过半任务。并对新陆桥公司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当前的形势下,不能顾此失彼,安全工作仍然要放在首位。二是在蓝天二号行动中,各项环保工作要扎实做好,要建好防尘抑尘系统,对于防尘漏斗等好的做法要在集团内推广使用。三是要带好职工队伍,安抚好职工的情绪,倾听职工的声音,设身处地解决好职工的诉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