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重大喜讯!豪森药业自主创新的中国首个长效降糖药——孚来美获批上市
  • 2019年05月23日来源:豪森药业

提要: 5月7日下午,国家药监局发出公告:“糖尿病治疗药物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获批上市”,宣布孚来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正式获批上市。

5月7日下午,国家药监局发出公告:“糖尿病治疗药物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获批上市”,宣布孚来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正式获批上市。

孚来美是中国首个自主创新的长效GLP-1受体激动剂,也是全球第一个PEG化的长效GLP-1受体激动剂,用于改善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

孚来美,每周仅需注射一次,显著提升了用药的便捷性,患者的依从性预期会显著提升,为2型糖尿病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手段。

孚来美是公司在糖尿病领域的首个创新药,丰富了包括已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孚来迪(瑞格列奈片)在内的糖尿病药物产品组合,预期将会给广大糖尿病患者带来更好的用药体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