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王滔一行调研上合物流园
  • 2019年05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王滔一行来园区调研,集团副总裁张子扬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就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持物流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和卓有成效的交流。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王滔一行来园区调研,集团副总裁张子扬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就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持物流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和卓有成效的交流。

张子扬向客人一行简要介绍了上合物流园规划、产业布局及建设推进情况,着重对园区功能完善、集疏运体系建设及促进“两基地”建设与发展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园区专用铁路工程等重大项目,希望能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加快“两基地”建设,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发展。

王滔副行长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其主要职责是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为相关行业和企业提供金融支撑与信贷服务。上合物流园是承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近几年来开发建设形势喜人,对“一带一路”支点建设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上合物流园铁路项目建设对提升上合物流园乃至连云港港口整体物流服务水平均有重要意义,愿意双方在项目合作上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银企互惠双赢。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