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荣获连云港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港口控股集团科协荣获2018年度连云港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连续8年荣获该项荣誉称号。2018年,在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集团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工作,工作取得新成效,集团科技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科协服务能力持续加强,科协工作成绩斐然,集团科协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开拓进取,为推动集团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港口控股集团科协荣获2018年度连云港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连续8年荣获该项荣誉称号。2018年,在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集团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工作,工作取得新成效,集团科技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科协服务能力持续加强,科协工作成绩斐然,集团科协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开拓进取,为推动集团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