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公司在开展高铁站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 2019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花开颜色好,满城披春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近日,连云港移动公司 “服务先锋”志愿者团队到连云港市高铁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花开颜色好,满城披春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近日,连云港移动公司 “服务先锋”志愿者团队到连云港市高铁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深入到车站客运一线,引导旅客进站安检、购票乘车、解答旅客疑问、帮助旅客提送行李、为旅客提供免费开水,现场进行秩序维护、重点帮扶等,并向旅客宣传文明安全出行,获得旅客和高铁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服务先锋”志愿者团队还将走进社区开展上门结对帮扶活动,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走进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宣传文明知识,为引领文明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等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