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上合物流园铁路项目入围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
  • 2019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项目和铁路装卸场站两个项目成功列入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江苏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创建与评审工作实施5年来,主要针对公路水运建设工程,上述2项目成功申报实现了铁路领域项目零的突破。

近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项目和铁路装卸场站两个项目成功列入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江苏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创建与评审工作实施5年来,主要针对公路水运建设工程,上述2项目成功申报实现了铁路领域项目零的突破。

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部、省创优要求,按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确认的“优质工程”挂牌创建实施方案,加强两项目建设各环节的管理和控制,积极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制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实施方案,强化“优质工程”挂牌创建过程中措施落实和工程质量控制工作,狠抓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做好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上述两项目建成通过竣工验收后即可向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提出“优质工程”核查评审申请,获批“优质工程”称号后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部、省级以上优质工程的评选。

此次,全省共有61个项目符合挂牌创建条件,我市入围项目还有连云港港徐圩港区液体散货区公共配套起步工程、连云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围堤施工项目、242省道(k39+232.053~k62+136.5)段二期路面工程等项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