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丁锐调研上合(连云港)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复工情况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4日,集团董事长丁锐深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施工现场,全面系统调研了项目春节后的复工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中华,集团工程技术部、上和公司及各参建(管)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3月4日,集团董事长丁锐深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施工现场,全面系统调研了项目春节后的复工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中华,集团工程技术部、上和公司及各参建(管)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丁锐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该项目物流园站、跃进村隧道、跨烧香河特大桥(1-96m)、跨S242钢桁梁(1-96m)、山南站路基拓宽段、东辛农场涉水框架涵、区间路基以及接轨点框架桥等重点工点,并认真听取了项目参建(管)单位关于各工点复工现状、存在问题、资源调配、推进计划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指出,在项目合同工期超期、工期目标已无退路的情况下,全体参建单位要认真抓好开年的生产组织工作,利用2019年上半年施工黄金季节,抢抓进度,提速增效,一鼓作气地完成全年建设任务;集团公司职能部门、上和公司要将2019年3月、6月、9月、11月作为项目进度考核的关键节点予以严格督查,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资金充足、拨付到位;在紧抓进度的同时,要全力推进创建“品质工程”亮点凸显和示范观摩工地等工作。

目前,该项目由于受征地拆迁矛盾影响,合同工期超期,施工进度有所滞后。在建设进展极其被动的情况下,集团领导亲临一线督查指导,既给全体参建单位传递了项目必须在2019年11月20日完成联调联试总工期目标的明确信号和工作压力;又为项目参建者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实现项目大干快上和完成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参建单位纷纷表态,一定不忘集团领导殷殷嘱托,咬紧目标,传递压力,排除万难,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向集团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