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王志慧调研台资企业
  • 2016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提要: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助力台资企业发展。王志慧一行走访调研了连云港美泰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捷仕克造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等台资企业。

5月19日连云港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助力台资企业发展。5月17日,江苏连云港市台办主任王志慧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及相关县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志慧一行走访调研了连云港美泰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捷仕克造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王志慧指出,近年来,连云港市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连台企不断加强企业自身产业结构改造,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档次,提高企业效益,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和压力。同时,希望台办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力度和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创新服务平台 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以吸引更多的台商到连云港市投资兴业,共同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