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开展"品牌建设纵深行
  • 2021年06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仲夏时节,生机盎然。为深入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9日,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组织部分成员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纵深行一一走进江苏沃田集团"活动。

仲夏时节,生机盎然。为深入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9日,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组织部分成员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纵深行一一走进江苏沃田集团"活动。

丰益高分子材料(连云港)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季沐歌集团、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天谷米业有限公司、连云港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金桥丰益氯碱(连云港)有限公司、江苏骏都投资有限公司、连云港芭黎优焙食品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沃田集团创立于2010年,于2015年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上市。该集团实施全球布局、大田种植与设施种植并举的战略,已建成10个规模化种植庄园和1个组培育苗基地、1座园林式采摘观光园、万吨果蔬加工中心、自动化果汁灌装生产线、蓝莓基粉生产线、花青素生物活性萃取中心。依托自有蓝莓种植庄园,沃田集团已构建了蓝莓种苗、鲜果、原料、食品深加工四大核心业务板块。

该集团主导产品有蓝莓鲜果、蓝莓纯果汁、蓝莓花青素、蓝莓果干、蓝莓起泡酒等,产品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入选2020年江苏农业品牌目录30强,现已成为中国市场优质蓝莓鲜果、蓝莓苗木和蓝莓深加工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公司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突出标准化生产、农产品质量可追溯、冷链系统建设等先进技术的引进集成和推广应用,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探索,形成一套完整的品种选育、土壤改良、基地种植、苗木修剪、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果品采摘、冷链贮运、深加工的标准化流程。

活动中,企业家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沃田集团集团种植基地、加工中心、种苗研发基地等,所见所闻,大家心有同感:百闻不如一见!小蓝莓,大产业。参观后,在沃田集团会议室还举行了“学标杆创品牌”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智慧碰撞,气氛热烈。

与会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市品牌发展协会开展的“品牌建设纵深行”系列活动,有助于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做深、做实,进一步强底板、补短板、扬长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