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最新百强榜!连云港这些企业上榜!
  • 2020年10月01日来源:苍梧晚报

提要:9月21日,由江苏省工商联发布的最新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出炉。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榜单范围从百强扩大到200强。在发布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的同时,省工商联首次与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9月21日,由江苏省工商联发布的最新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出炉。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榜单范围从百强扩大到200强。在发布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的同时,省工商联首次与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2020江苏民营企业200强名单连云港企业上榜的有:第28名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第35名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第52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58名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第72名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75名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第92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名单连云港企业上榜的有:第1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10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23名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