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公积金中心为730个外地工作职工家庭发放贷款2.4亿元
  • 2022年09月20日来源:连网

提要:对于连云港市在外地工作的职工来说,能够申请到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可极大地解决购房资金问题。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为730个外地工作职工家庭发放贷款2.4亿元,有效缓解了在外工作职工返乡购房的压力。

对于连云港市在外地工作的职工来说,能够申请到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可极大地解决购房资金问题。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为730个外地工作职工家庭发放贷款2.4亿元,有效缓解了在外工作职工返乡购房的压力。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公积金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惠企利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进一步优化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核查操作规程。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核查由原来需要两个部门3个工作日才能办结,变为由贷款受理人员当场核查及时办结。异地贷款职工同本地贷款职工一样,仅需跑一次即可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放款、还款等所有手续。

自2016年我市开展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以来,越来越多在外地工作的职工圆了返乡置业梦。至今年8月底,我市共为4928个外地工作本地购房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异地贷16.5亿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