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禹洲集团连续5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 2020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考量了其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由世界著名的财经杂志《财富》与中金公司合作编制,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备受国内外瞩目。

财富中文网发布2020年度《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得益于在营业收入、利润和资产规模等业绩指标的优异表现,禹洲地产位居第396位。自2016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以来,禹洲已连续5年荣登榜单,以荣誉见证实力。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考量了其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由世界著名的财经杂志《财富》与中金公司合作编制,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备受国内外瞩目。

连续5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禹洲自创办以来,“有质量的增长”始终贯穿企业的发展过程之中,也体现在各项指标上。

2019年全年,禹洲业绩大幅上涨,实现累计合约销售人民币751.15亿元,同比增长34.13%,提前并超额完成2019年初定下的人民币670亿元销售目标,超额完成率达到112%,创下历史新高,增速领先行业。仅仅在苏州市场,禹洲就用10个月的时间实现了百亿的销售规模。

在利润表现方面,自2009年在香港上市以来,禹洲始终保持着12-15%左右的净利率水平。根据亿翰智库数据,2019年禹洲以17.07%的净利润率位居“2019年50家典型上市房企净利润率”排行榜第12位。禹洲的利润水平长期维持行业领先。

正是基于优异的企业管治和财富创造能力,禹洲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长期派息、派息额度高、派息比率高,来回报股东、市场的信任。2019年,禹洲全年合计派息40港仙、同比增长27%、派息比率高达46%。上市10年来,禹洲每股累计派息2.87港元,是IPO价格2.7港元的106%。这意味着在2009年禹洲上市时投资禹洲股票,到2019年时股票所获得的分红已完全覆盖本金。

连续5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也正是对禹洲行稳致远的良好诠释。

双核驱动助力实现新跨越

大湾区是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区域之一。2019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规划将大湾区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系列利好政策下,大湾区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高地,也会是中国经济新一轮增长的强引擎。

6月12日,禹洲集团上海深圳双总部深圳总部正式启用入驻,禹洲的双总部战略正式落地,禹洲也正式开启长三角+大湾区的双轮驱动的新时代。目前,禹洲已在大湾区的深圳、香港、惠州、佛山、中山等城市相继落子布局。可以预见,未来禹洲将持续加大在大湾区的投资布局力度。

加码大湾区,并不意味着禹洲对其他区域投资的放松,特别是禹洲重仓的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上海也依然是禹洲上海深圳双总部之一。上半年,禹洲依然在加码布局长三角,在上海、苏州、无锡、宁波、绍兴等城市接连斩获优质地块,并实现首次布局绍兴市场。

长三角+大湾区,双总部携手、双引擎发力,将助力禹洲千亿征程更加行稳致远,让禹洲在更广阔的平台上获得长远发展。

高效协同,多元化战略稳步推进

20余年的房地产市场化,房地产行业盈利已逐渐回落至制造业的水平,高盈利时代也已渐渐远去。行业必须摒弃以往地产开发业务短线思维,唯有以长线思维布局,才得以顺应政策方向,抓住中国经济升级转型的重要窗口期,突破固有思维实现全新发展。

多元化已成为房企面对目前行业格局,保持成长的必然选择。禹洲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多元化道路上不断探索,坚定推行多元化战略。26年砥砺,目前禹洲已发展成为住宅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行业下半场,更看重的是稳健以及有质量的增长。惟有能持续为市场、股东、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回报和价值的企业,才会走得更远,也才会得到市场的认可。未来,禹洲将以更高水平的运营能力,持续为股东精铸价值,为城市新筑潜力,为业主诚建家园。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