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清明小长假难挡购房人热情 南京楼市上周成交持续走高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24:00,上周(4月1日—7日)南京市共认购商品住宅937套,成交1706套,计算下来日均认购134套,成交244套。较之前一周认购套数下降,但成交(之前一周为1129套)却上涨了51.1%。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24:00,上周(4月1日—7日)南京市共认购商品住宅937套,成交1706套,计算下来日均认购134套,成交244套。较之前一周认购套数下降,但成交(之前一周为1129套)却上涨了51.1%。

从清明假期3天的情况来看,数据显示南京楼市交易持续走高:4月5日—7日,共认购商品住宅379套,成交457套,每日平均认购126套,成交152套。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大涨了366%。

据悉,就在清明假期前一天有4家楼盘领取了销许,且都在小长假期间报名登记,使得数千组购房者利用假期时间参与认购。这4家楼盘关注度都挺高,尤其是江北核心区的金地风华国际,报名人数据说已经超过了3000组。接下来,“银四”进入关键阶段,南京预计将有30多家楼盘会推出近9000套房源,相信认购和成交数据将会给南京楼市注入更多的信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