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北京商住限购传闻迎来井喷式成交 一次套路背后的思考
  • 2016年06月18日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提要:“北京商住项目陆续停止网签,继门头沟、大兴区停止商住网签后,6月15日0:00起,北京所有地区的商住网签项目都停止网签”此消息经证明为假消息。

6月14日,“北京商住项目陆续停止网签,继门头沟、大兴区停止商住网签后,6月15日0:00起,北京所有地区的商住网签项目都停止网签”此消息经证明为假消息。北京市住建委也宣称:“北京将全面停止商住网签”消息不实。尽管“商住停止网签”和“商住实施限购”是两回事,但购房者已经为此消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刚过去的三天端午小长假,北京商住项目迎来井喷式成交。

或许这次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有媒体称“限购成真的概率很大”,不管商住项目最终是否限购,楼市的阵痛,已经开始了。还记得通州商住限购前的爆抢情景吗?越限购,越涨价,为何而限?物以稀为贵!不得不说,在北京房价均价超过5万+的情况下,商住类项目给北京的新人提供了大量的缓冲空间,如果将这部分需求抑制住,那么北京的房价将会出现巨大震荡。投资客们无所谓,北京不行投别的地方,可刚需族想在北京落脚的梦想要破灭了,与其这样,不如趁早果断出手!

只有尽早抓住机会,入住北京才能从北京优质资源中分得一杯羹,而地铁资源无疑成为这杯羹的最好汤匙!所以如果不是位于地铁边的商改住项目,未必拥有充足的升值潜力和投资价值。在顺义区域商住类项目中,不得不提到旭辉集团北京布局的重要一子——旭辉26街区。项目置身于顺义临空经济区黄金宝地之内,15号线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旁,可以随意换乘5、13、14号线,20分钟直达望京,40分钟到金台路、大望路等北京CBD核心区域。自驾、地铁、飞行三维立体交通网,从容通达全城,满足工作所需。另外,开车5分钟到顺义新世界百货、顺义outlets、华联商场、国泰百货等,开车10分钟到达顺义西单,繁华生活,可谓触手可得。无缝对接北京各大繁华商圈,随意切换都市繁华生活,加之依托于机场带来的各大产业和消费人群的影响,未来升值潜力更是无可限量。

以打造的“20万方一站式云社区”为标准,成为顺义商住项目中的首选。优越的地理位置,承接空港中心的利好,其定位为高端精装智能云社区,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轻奢主义精装空间,27-59平米智能精装LOFT,4.2米层高空间,特设分户式新风系统和pm2.5过滤装置,1.6万平生态公园里,互联网+健康社区的创新性,将办公区和生活区连接起来。小户型、低总价、低门槛优势,是刚到北京的年轻人以选择的产品,是北京商住绝无仅有的稀缺性产品。

由此可见,旭辉26街区精装LOFT精装产品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资源占有型稀缺资产。与此同时,区别于一般公寓产品的是,将互联网+健康元素融入社区,使得项目无论从产品细节等硬件还是服务配套支撑上,都远高于市面上其他过渡型商住类产品。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