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2016春夏女装流行趋势:经典黑白
  • 2016年07月21日来源:中国女装网

提要:搭配宝典只告诉你黑白二色从不出错,却没告诉你黑白二色如何出彩。出彩的答案无疑就在本季的春夏秀场中。Balenciaga、Milly、Paul Smith、Ralph Lauren、Zac Posen直观地展示了纯白搭配的惊喜减龄效果。

搭配宝典只告诉你黑白二色从不出错,却没告诉你黑白二色如何出彩。出彩的答案无疑就在本季的春夏秀场中。Balenciaga、Milly、Paul Smith、Ralph Lauren、Zac Posen直观地展示了纯白搭配的惊喜减龄效果。与之相反,DKNY、Jil Sander、Rick Owens、Yang Li以层次、挖剪、垫肩、不规则边缘等玩味设计证明一身素黑不仅仅只能塑造刻板印象中的强势女性。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