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怎样穿显瘦,5招搭配美翻天!
  • 2015年04月15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一个准则“瘦”。如果你还在为“乍暖还寒”的穿搭伤脑筋,看向这里,实战硬货补起来!

瘦!瘦!瘦!

女人们厮杀奋战的终极目标你还没有达到吗?在这个气温很不稳定,心态也异常波动的季节,必须从衣着上下手打造完美无瑕的自己。

一个准则“瘦”。如果你还在为“乍暖还寒”的穿搭伤脑筋,看向这里,实战硬货补起来!!

↓选择长裙

及膝或者小腿中段,或者干脆盖过脚踝都是值得尝试的款式。根据自身比例选择适合长度的长裙穿起来吧!不仅仙气外溢,搭配上更是选择多多,短开衫,机车皮衣都是非常出效果的选择。

↓短小上装

缩短上装的长度并不是为了凸显风度,实在是一种平衡比例的绝佳之选。特别是在各种大长款外套季度盛行的当下。选择娇小的上装内搭,拉大这种搭配比例的视觉冲撞效果更是有资有色,身形会修饰到9头身也不一定哦!

↓定位印花

印花绝对是出挑的装扮选择,而讲究构图和造型感的定位印花在一众装冷扮素单品的围裹之下,犹如万绿丛中一点红。作为着装之眼,迎合渐暖的气氛,选择明媚的色彩组合是关键,营造活力四射的感觉,是春夏着装中必备的百搭单品。

宽松外套

夏季将近,衣服越穿越轻薄,肉肉有时会不自觉的跑出来捣乱,杀伤力可绝对不容忽视哦!但是只要有一件相对宽松的外套,一切都不再让人沮丧。特别是在风情不定的时下,穿搭和保温两不误哦!

↓穿出层次感

虽然时下非常流行有层次感的穿搭方式,但有时候你会觉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穿着非常惹人烦。其实不一定要穿的多才能穿出层次感,选择那些本来就有层次感的设计单品就容易的多。有层次感的穿搭绝对是藏肉的好手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