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自然派女主清新夏日登场
  • 2015年04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长袖翻领,气温的乍暖还寒仍在考虑之中,袖长不是最关键的,但必要的情面工作还是要有。俏皮的木耳边几乎让翻领的规矩得体全部失效,能让人记住的除了色彩就是印花,搭配纯白包臀裙,小清新妥妥哒。

长袖翻领,气温的乍暖还寒仍在考虑之中,袖长不是最关键的,但必要的情面工作还是要有。俏皮的木耳边几乎让翻领的规矩得体全部失效,能让人记住的除了色彩就是印花,搭配纯白包臀裙,小清新妥妥哒。

稍微坚持一下事情就有了转机,你以为你做不到,其实结果往往比你预期的要好。别以为黑白印花就不重要,穿上了身,衬衫还是衬衫,却不会再让人觉得可有可无,自然派女主怎么会轻易放弃呢?

清新派女主很懂得利用周边环境,听说公园里的桃花都开了,不知从树下走一遭能不能沾染一身甜美的色彩。也许花瓣落下来了就不愿意被拂走,精致的欧根纱印花,诱人的含蓄的俏皮的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