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上演 “梨园梦家国情”为主题
  • 2019年09月01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8月3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电总台与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精彩上演,各剧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江苏戏曲领军人物悉数登场,星光熠熠,满台生辉。

8月3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广电总台与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精彩上演,各剧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江苏戏曲领军人物悉数登场,星光熠熠,满台生辉。

2019江苏中秋戏曲晚会以“梨园梦家国情”为主题,展示江苏戏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掘传统戏曲中蕴含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以戏曲向时代致敬。晚会上篇《愿得此身长报国》以古装戏为主,下篇《悠悠戏韵赤子心》以现代戏为主。昆曲《顾炎武》选段向观众诠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深刻内涵。戏曲表演艺术家用精湛的演技,分别诠释“国宝守护者”潘达于、“舍身炸碉堡”董存瑞、“南京地下党市委书记”陈修良、“守岛英雄”王继才的英雄事迹,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