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南京江心洲半马首秀雨中开跑 近3000跑友领略“滨江最美赛道”
  • 2019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天上午,欧洲纯电名爵EZS·2019南京江岛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雨中激情开跑,此次半马活动由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扬子晚报承办,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在被誉为“滨江最美赛道”的南京生态科技岛环岛上,近3000名市民体会到江心洲的生态之美和智慧之美。

昨天上午,欧洲纯电名爵EZS·2019南京江岛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雨中激情开跑,此次半马活动由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扬子晚报承办,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在被誉为“滨江最美赛道”的南京生态科技岛环岛上,近3000名市民体会到江心洲的生态之美和智慧之美。

当天比赛活动设置2个组别,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3公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跑友参加。

比赛当天从凌晨开始,雨一直不停地下,直到比赛开始后才小些。但许多参赛选手发现,不仅江堤赛道上没有一点积水,就连在堤下检录区、集结地,也同样不见积水,主要得益于岛上的海绵城市建设。

“一路都能欣赏到花草树木和江上船只,这次比赛的体验特别好!”来自云南昆明的职业运动员周波以1小时7分22秒的发枪成绩夺得了此次半马男子组的第一名。男子组季军是来自荷兰的MartinVermeer,他告诉记者,他12岁时就开始接触马拉松,现在已经跑了22年。夺得女子组冠军的是来自无锡的邱惠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