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港城人制作的《镜花缘》广播剧在连云港发布首播
  • 2019年03月20日来源:连网

提要:3月11日起,由我市制作的《镜花缘》广播剧在喜马拉雅平台上线发布。连云港发布获得首轮播放权,同步上线播出,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共50集)。

3月11日起,由我市制作的《镜花缘》广播剧在喜马拉雅平台上线发布。连云港发布获得首轮播放权,同步上线播出,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共50集)。

《镜花缘》是清代小说家李汝珍的代表作品,是一部诞生在连云港地区的传世之作,其中女儿国、君子国等故事深入人心。为了更好地挖掘、继承、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新《镜花缘》《西游记》等同连云港密切相关的古典文学名著的传播方式,我市联合《镜花缘》相关民间研究团体,通过广播剧这一艺术形式将《镜花缘》古典文学名著实现“有声化”传播。

广播剧《镜花缘》是由热爱家乡的港城人丁坚、汪洋等推动制作完成,并在国内知名的新媒体平台喜马拉雅成功登录。

广播剧收听方法:

方法一:下载“连云港发布”客户端(各大应用市场均可免费下载)。在“微专题”页面中即可找到。

方法二: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镜花缘”即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