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张铁林“私生女”案开庭 承认张月系亲生女儿
  • 2015年10月29日来源:腾讯娱乐

提要:10月27日下午两点,“私生女”诉张铁林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酒仙桥人民法庭开庭。原告张月(化名)和母亲侯俊杰一同出席,而被告张铁林则没有现身。侯俊杰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张铁林今天终于有勇气承认她有这个女儿。

张铁林(资料图)

10月27日下午两点,“私生女”诉张铁林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酒仙桥人民法庭开庭。原告张月(化名)和母亲侯俊杰一同出席,而被告张铁林则没有现身。侯俊杰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张铁林今天终于有勇气承认她有这个女儿。

张铁林承认张月系亲生女儿

下午一点半,张月(化名)在母亲侯俊杰的陪伴下一起现身,侯俊杰一身黑衣戴墨镜,女儿则戴口罩掩面。庭前,两人并未接受采访而是匆匆走进法院。

约两个小时后,两人走出法庭,一下被蜂拥而至的媒体团团围住。侯俊杰表示,今天此案并没有公开审理,因为此前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了不公开开庭审理的申请,而且法官予以准予。但侯俊杰表示,她今天已经将向法院书面申请进行公开审理,并等待法官的最终决定。

据悉,今天此案只是举办了庭前会议,双方向法院提交证据。对于庭前会议的具体情况,侯俊杰表示由于张铁林选择不公开审理,所以自己也不愿多说。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侯终于说出了庭前会议的收获:“至少他(张铁林)今天终于有勇气承认了他有这个女儿。”说完侯便匆匆离开法院。

16岁“私生女”诉张铁林 索赔800余万元

早前16岁女孩张月自称张铁林女儿遭拒认,她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父亲张铁林给付抚养费653余万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张月诉称,她出生后一直由母亲侯俊杰单独抚养,16年来父亲张铁林未支付抚养费,对自己漠不关心。2014年4月,因母亲无力支付其出国留学费用以及办理出国留学手续需要父母双方签字等事宜与父亲联系。张铁林称“出生证上的父亲与亲生父亲并非同一人,将父亲名字从出生证上取消”等,拒不承认张某是其亲生女儿。后张铁林要求张月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并称鉴定材料不符,为原告出具了一份 《公证书》,将张月的监护权全权交给母亲侯俊杰。

今年5月18日,双方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通知撤销鉴定。

期间,张月看到张铁林带外籍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真人秀节目 《极速前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