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续写苏陕协作“山海情” 如东首聘15名汉中“文化使者”
  • 2022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如东县和南郑区,一个位于黄海之滨,一个地处巴山脚下,相距1500公里,因苏陕对口协作而缔结下深厚的“山海情”。“回到汉中后,我要将自己了解到的如东文化介绍给身边人,增进两地人文交流,体现苏陕协作的文化成果。”近日,在如东县挂职的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干部张可,受聘为如东首批“地域文化推广人”。记者获悉,15名在如东县挂职的南郑区机关干部、教师、医生等获颁这一聘书,成为增进苏陕交流的“文化使者”。

如东县和南郑区,一个位于黄海之滨,一个地处巴山脚下,相距1500公里,因苏陕对口协作而缔结下深厚的“山海情”。“回到汉中后,我要将自己了解到的如东文化介绍给身边人,增进两地人文交流,体现苏陕协作的文化成果。”近日,在如东县挂职的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干部张可,受聘为如东首批“地域文化推广人”。记者获悉,15名在如东县挂职的南郑区机关干部、教师、医生等获颁这一聘书,成为增进苏陕交流的“文化使者”。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