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江苏5台原创精品剧目将陆续与观众在线上见面
  • 2022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17日至10月21日,包括扬剧《李银江》、话剧《守岛英雄》等在内的江苏5台原创精品剧目将陆续与观众在线上见面。

10月17日至10月21日,包括扬剧《李银江》、话剧《守岛英雄》等在内的江苏5台原创精品剧目将陆续与观众在线上见面。

据悉,此次“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成就梦想”线上播出周所选择的作品皆为江苏省演艺集团近年来新创的优秀剧目。其中,扬剧《李银江》以“孺子牛奖”获得者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的先进事迹为母本提炼创作而成,展现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品德与奉献精神。话剧《守岛英雄》讲述的是“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坚守孤岛的故事,京剧《幸福158》以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为故事原型弘扬“雷锋精神”,话剧《因为有你》展现抗疫“逆行者”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此外,江苏“时代楷模”、已故京剧名家黄孝慈的代表作《红菱艳》也将在线上播出周与观众见面。活动旨在通过精品文艺节目,激励和引导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