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我省国有文化产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2022年01月09日来源:省政务办

提要:此项工作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规范国有文化产权交易行为,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各类公共资源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省政务办会同省委宣传部和省财政厅完成国有文化产权交易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一是完成产权交易系统与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对接,实现数据互联共享;二是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制度规则体系梳理国有文化产权交易各个环节服务事项,优化交易服务流程;三是会同省文化产权交易所修订《江苏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操作规则》《江苏省文化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中止和终止操作细则》和《江苏省文化产权交易所发布转让信息操作细则》等制度,完善制度规则体系。自上线以来,已完成国有文化产权交易2宗,成交金额329万元;挂牌20宗,挂牌金额5868万元。

此项工作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规范国有文化产权交易行为,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