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全市文广旅系统文化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1年12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22日上午,全市文广旅系统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在灌云县召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葛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灌云县副县长张凌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局机关计财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文物处、各县区局、市本级文化场馆相关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12月22日上午,全市文广旅系统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在灌云县召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葛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灌云县副县长张凌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局机关计财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文物处、各县区局、市本级文化场馆相关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依法统计、加强全程控制、确保指标数据质量、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考核资料、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指标审核力度等要求。会上,市图书馆、灌云县文广旅局作交流发言。

葛成立指出,“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是文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考核指标,也是考量人民群众是否享有公共文化权益、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指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同,勇于担当作为,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要求真务实,多措并举,严格落实依法统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应统尽统,确保指标数据不重不漏。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目标意识,拧紧责任链条,全力以赴完成高质量考核指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