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取得更佳拍卖佳绩
  • 2021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届拍卖会后,北京钜鑫缘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类似拍卖会将持续举办下去,并线上常年举办永不落幕的拍卖会。该公司董事长表示,在未来的艺术市场上,拍卖公司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年元月9日举办的北京钜鑫缘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精彩纷呈

资深记者李宏闻道

“冬至大如年”。在我国重要的岁时节日之际传来佳讯:为弘扬华夏文明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由北京钜鑫缘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钜鑫缘2021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预展》,将于2022年1月7日至8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一层隆重举行预展,1月9日上午10点正式举槌拍卖,续写中国文化艺术品的辉煌。

北京钜鑫缘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至今已近5年,创始团队在文物艺术品收藏行业从业多年,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经验。公司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粹经典”为使命,以艺术文化产业为基础,以历史文化为载体,聚集各路专家提供不同领域的专业鉴赏,旨在打造供收藏爱好者交流鉴定的平台。几年来公司已举办过十几届颇有影响的拍卖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以上为700余件拍卖品中的一瞥

此次拍卖会是历届拍卖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该公司董事长介绍,此次拍卖会,将有包括来自全国各地带来的700余件佳器珍品,内容涵盖了中国古代瓷器、玉器、字画、铜器、杂项等艺术门类,其中不乏多件馆藏级惊世珍品。其中,既有古色古香的古文物,又有书画大师的墨宝,此番齐齐亮相拍卖会,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必将惊艳世人,叹为观止。知名拍卖师将主持拍卖,来自海内外的买宾,将踊跃参加竞拍。

据悉,本届拍卖会后,北京钜鑫缘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类似拍卖会将持续举办下去,并线上常年举办永不落幕的拍卖会。该公司董事长表示,在未来的艺术市场上,拍卖公司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