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展演作品在港城上演
  • 2021年10月06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近日,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大型原创现代淮剧《浪起宝应湖》、话剧《白马河畔黑马村》分别在灌云县影剧院与连云港大剧院上演,港城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到艺术精品盛宴。

近日,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大型原创现代淮剧《浪起宝应湖》、话剧《白马河畔黑马村》分别在灌云县影剧院与连云港大剧院上演,港城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到艺术精品盛宴。

大型原创现代淮剧《浪起宝应湖》由扬州市宝应县淮剧团倾情演出,讲述了一群被逼走投无路的穷苦农民,在共产党的感召下,投奔解放军、投身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红色故事。

市民 黄橙:这部剧置景鲜活,充满年代感,给我们很强的代入感。演员表演也充满张力,感情充沛,尤其是展现了一群底层受压迫民众,在共产党毅然决然投身革命事业的故事,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演出,来丰富我们精神文化生活。”

话剧《白马河畔黑马村》由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倾情演出,讲述了新时代以来,江苏大地涌现出的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村干部,通过一个个鲜活而生动的故事,塑造了一群扎根基层好党员好干部的形象。

市民汤红梅: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也要从这部剧里汲取精神养分,努力立足基层,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服务好人民群众。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是江苏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群众性最强的艺术盛会。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以“百年辉煌,再谱华章”为主题,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理念,旨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