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我市9件作品入围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舞台艺术类终评
  • 2021年09月2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公布了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舞台艺术类终评入选名单,我市9部作品成功入围,其中包括:灌南县淮海剧团创排的大型淮海戏《孟里人家》,市淮海剧团创排的淮海戏《寻找恩人》、海州五大宫调《王继才·送嫁》,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创作的歌曲《逐梦起航》,市歌舞剧院创作的歌曲《守岛人》《走过百年》、独舞《一把小提琴》,灌云县文体旅局创作的歌曲《东方故事》,东海县吕剧团创排的吕剧《一抹新绿》,入围作品数量创下历届最好成绩,在全省位次靠前。

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公布了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舞台艺术类终评入选名单,我市9部作品成功入围,其中包括:灌南县淮海剧团创排的大型淮海戏《孟里人家》,市淮海剧团创排的淮海戏《寻找恩人》、海州五大宫调《王继才·送嫁》,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创作的歌曲《逐梦起航》,市歌舞剧院创作的歌曲《守岛人》《走过百年》、独舞《一把小提琴》,灌云县文体旅局创作的歌曲《东方故事》,东海县吕剧团创排的吕剧《一抹新绿》,入围作品数量创下历届最好成绩,在全省位次靠前。

据悉,自8月份,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作品申报以来,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次召开艺术创作专题策划会,为各县区、各艺术单位创排艺术精品出谋划策,积极发动,鼓励申报,共申报舞台艺术类项目17件。我市9件作品的入选是对我市艺术生产工作的一次肯定,一次鼓励,市文广旅局将初心不改再出发,根据各入选节目目前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度打磨提升,力争在终评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