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连云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专家咨询会
  • 2021年09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0日上午于花果山酒店组织召开《连云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由省住建厅设计处处长何伶俊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欣春致词。海州区、连云区政府,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市资源局,市城建控胶集团有关部门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9日-10日,江苏省住建厅组织相关专家,来连召开了《连云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中期成果专家咨询会。省厅领导及专家组9日下午现场调研了民主路历史文化街区,孔望山摩崖石刻及汉代石象、桃花涧将军崖东方天书、连云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历史遗存点。10日上午于花果山酒店组织召开《连云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由省住建厅设计处处长何伶俊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欣春致词。海州区、连云区政府,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市资源局,市城建控胶集团有关部门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有关规划编制成果的汇报,进行了认真讨论,在肯定连云港很多历史文化价值的同时对规划的编制及下一步保护措施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为下一步高质量编制完成《连云港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