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宁开幕
  • 2021年06月11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10日,“同心向党,砥砺奋进——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宁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等为书画展揭幕。

10日,“同心向党,砥砺奋进——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宁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等为书画展揭幕。

朱晓进在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致辞时说,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特别是书画界人士,以中国传统的笔墨色彩,向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表达广大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认同、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书画展展期自即日起至6月14日,入展书画作品134件,其中书法作品63件,美术作品71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