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戎耀今生”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作品在宁展出
  • 2020年08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8月1日,“戎耀今生”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展出300多件优秀书画作品,以军魂之刚、艺术之美致敬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献礼。副省长赵世勇、省军区副政委苏林波出席。

8月1日,“戎耀今生”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展出300多件优秀书画作品,以军魂之刚、艺术之美致敬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献礼。副省长赵世勇、省军区副政委苏林波出席。

组织开展首届全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是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尝试和生动实践。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军地有关单位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省广大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赛者中有经历硝烟洗礼的战斗功臣,也有曾经栉风沐雨的戍边英雄;有戎马一生的军休干部,也有转业地方的在职人员。2800多件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向上、形式多样,作品追忆烽火岁月、感怀军旅人生、赞颂美好江苏、讴歌伟大时代。经过评委会认真评比,最终选出入展作品300多件。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广泛开展“戎耀今生”系列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让关爱更有温度、尊崇更有厚度。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