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新浦街道万润社区音乐党课开课啦
  • 2020年07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万润社区充分发挥退休党员优势特长,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18年初,在社区书记武静的统筹下,居民骨干自发组成子规合唱团。该团队成立初期成员仅35名,如今规模已达120余人。

202007301125179065.jpg

7月20日,由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党工委、万润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弘扬红色主旋律,唱响社区幸福歌”主题音乐党课活动在万润社区“红润万家”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居民党员、在职党员60余人参加。

新浦街道充分发挥社区特色优势,依托万润社区子规合唱团精心编排,创作包括《我宣誓》、《红梅赞》《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音乐党课名录。

活动现场,一曲曲红色经典将党员带回到那个激扬热血的革命年代!一首首时代赞歌将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崇高使命不断激起!

万润社区充分发挥退休党员优势特长,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18年初,在社区书记武静的统筹下,居民骨干自发组成子规合唱团。该团队成立初期成员仅35名,如今规模已达120余人。

社区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师资力量雄厚,有来自老干部艺术团退休老干部徐建春担任团长、著名指挥家戴斌鹏任团顾问、国家一级演员张素云任团课指导,不断提高团员的歌唱技巧和各声部和声的协调水平。同时社区还积极用“红色元素”为社区注入“红色生产力”,创作出属于社区自己的社区之歌——《万润社区盛开幸福花》,通过悠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展现出一幅幅党群连心、生活幸福的社区画卷。

下一步万润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作用,创新“红色元素”融合,扩大音乐党课覆盖区域,通过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党员提供个性化教育体验,为不断弘扬主旋律,奏响社区幸福之歌。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