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2020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大型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刻画了一个个为同胞、生命、祖国毫无保留地奉献出自己的时间精力、知识和智慧、爱心与耐心的勇敢果断的“逆行者”形象,而这一切,最终汇聚成“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的旋律,成为2020年不可磨灭的集体记忆。

7月10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新闻专题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系列栏目。

《重症战场》讲述的是作为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副书记邱海波驰援湖北、奋战前线的抗疫故事,他战一线、谏真言、定军心,为稳定抗疫形势、扭转被动局面作出突出贡献。《医者仁心》讲述了医生贾凌在30秒内成功为一位重症患者实施了气管插管,“技术总监”胡星星医生成为患者们的倾诉对象的故事。《爱的守护》以口述的方式描摹抗疫一线的生死搏斗、真情感受。面对紧急情况,主任护师陶连珊顶住压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护士们的统筹安排工作,将时间的概念精确在分秒之间;以陶连珊、李晓青为代表的护士群体,用爱和温暖守护着新冠患者走过寒冬。

大型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刻画了一个个为同胞、生命、祖国毫无保留地奉献出自己的时间精力、知识和智慧、爱心与耐心的勇敢果断的“逆行者”形象,而这一切,最终汇聚成“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的旋律,成为2020年不可磨灭的集体记忆。

学习图片1.jpg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