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 2020年07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为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丰富暑期文化生活,近日,由连云区云山街道文体中心联合、团委、关工委、妇联联合举办“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暑期公益系列培训活动在平山社区开班了。

连云区云山街道暑期公益培训开课啦 !

为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丰富暑期文化生活,近日,由连云区云山街道文体中心联合、团委、关工委、妇联联合举办“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暑期公益系列培训活动在平山社区开班了。孩子们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上各种兴趣班,尽情享受全免费的文化艺术大餐。

此次暑期公益培训主要面向云山辖区青少年儿童。培训内容丰富多彩,门类众多课程涵盖阅读、绘画、书法、舞蹈、乐高机器人拼搭、雏鹰篮球培训等,使广大少儿成人在“家门口”就能受到艺术教育、开阔视野、提高居民综合素质。

培训班开设的所有培训课程,免费提供给广大青少年儿童,让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受到辖区广大居民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