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举办2018中国•连云港第三届餐饮文化博览会
  • 2018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指导思想,快速推进连云港市酒店、餐饮、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了促进连云港市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搭建行业合作交流平台,为深入贯彻 “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特此举办2018中国●连云港第三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烹饪大师作品交流展。

2018中国●连云港第三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烹饪大师作品交流展,昨天在连云港花果山酒店召开。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合作示范点、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指导思想,快速推进连云港市酒店、餐饮、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了促进连云港市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搭建行业合作交流平台,为深入贯彻 “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特此举办2018中国●连云港第三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烹饪大师作品交流展。

中国(连云港)餐饮文化博览会自2016年11月正式举办以来已历时两届,历届餐博会以促进行业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互通信息为己任,积极推动各餐饮企业构建互通平台,真正起到了纽带作用。本次大会,计划通过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打造特色的产业模式,做出餐饮文化博览会的口碑,形成品牌效应。此外,还引入外部资源,通过协会招揽境外酒店同行,以及中(境)外名小吃,形成中外酒店餐饮旅游业交流互通的趋势。(王钟伟)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