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著名书画家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展26日大连开幕
  • 2016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同时作为大连市城市文化建设的龙头产业大连创意产业园15库,也荣获了辽宁省第三批省级文创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大连城市文化生活的新标志。

2016年12月26日,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之际。著名书画艺术家忽培元、程与天红色主题“黄土风韵”艺术展在大连创意产业园15库隆重开幕。该展时间为12月26至2017年1月10日,共展出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近百幅。忽培元浓厚、民淳的字画风采和程与天秀珍、古雅的楷篆佳境相得益彰,为大连城市文化生活带来了一股雄浑的艺术风情,也为大连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著名书画艺术家、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出席活动。

同时作为大连市城市文化建设的龙头产业大连创意产业园15库,也荣获了辽宁省第三批省级文创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大连城市文化生活的新标志。

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

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

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

忽培元黄土风韵作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