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歌舞剧院儿童剧剧组慰问创卫一线环卫工人
  • 2016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我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但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负责城市创卫保洁的环卫工人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为创卫工作顺利开展默默挥洒汗水。

近日,我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但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负责城市创卫保洁的环卫工人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为创卫工作顺利开展默默挥洒汗水。今天上午,受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颜金娥委托,市歌舞剧院副总经理任明带领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剧组一行慰问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海州区环卫所垃圾中转站的工作现场,慰问团成员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了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连云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所做出的贡献。环卫工人拿着慰问品,朴实地说谢谢,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区环卫所人员陪同参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歌舞剧院副总经理任明将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入场券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邀请他们的孩子观看这周六上映的儿童剧演出,并向环卫工人说:“天气炎热,你们辛苦了,作为演员,我们要向你们学习这种不怕吃苦的精神,你们为美化港城环境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我们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你们送来一丝清凉。”

环卫工人陈大姐手里拿着儿童剧的门票,脸上乐开了花,“我们家妞妞老让我给她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没想到这一次她能去看表演了,真想现在就告诉她,她一定会非常开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慰问结束,环卫工人又拿着扫帚,推着车,开始了今天的清扫工作。“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这首诗正是近日我市创卫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写照。创卫,不仅仅是有关部门的工作,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市歌舞剧院时刻铭记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即将开始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巡演也在保持作品的“高质量”的同时,向全市市民提供惠民演出票,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颜金娥表示,“我们也会再邀请一些特殊群体来观看演出。希望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儿童剧带来的魅力,让文化盛宴惠及到每一个港城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钊香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