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四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开展 14万种图书装点阅读盛会
  • 2014年07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第四届江苏书展7月3日上午在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本届书展的主题是“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了书展的有关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四届江苏书展7月3日上午在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本届书展的主题是“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了书展的有关活动。

7月3日上午9:00,书展主展场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3A馆、4A馆准时开馆,迎接广大读者。书展没有开幕式。

在2日晚间的书香江苏之夜经典诵读活动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在致辞中,对近年来江苏全民阅读工作和书香省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我们每个人作为梦之队的一员,都有责任用阅读夯实知识根基,用阅读提升自身素质,用阅读激发精神动力,用阅读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本届江苏书展将于7月6日结束。期间共有500多家单位参展,展销新书、精品书、畅销书、长销书和港台地区出版的图书14万种。

书展期间,主展场还有“书香江苏·阅读论坛”等阅读推广活动128场。著名作家、学者、全民阅读推广人朱永新、聂震宁、余秋雨、曹文轩、叶辛、阎崇年、郎永淳、范小青、赵本夫、黄蓓佳、叶兆言、郦波等将参加书展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