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中云街道老旧小区改造以“新”换“心”
  • 2022年10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今年以来,中云街道聚焦民生热点、紧贴民情民意,结合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对兴华园、蝙蝠山公寓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成立工作专班,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让业主真正参与到小区改造中,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到百姓的心坎上,扎实稳妥推进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今年以来,中云街道聚焦民生热点、紧贴民情民意,结合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对兴华园、蝙蝠山公寓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成立工作专班,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让业主真正参与到小区改造中,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到百姓的心坎上,扎实稳妥推进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改造内容包括建筑外墙面出新、屋面防水、太阳能管道整理美化、更换雨污落水管、增设单元门标识牌、室外地面修补等内容,打造出有特色及亮点的示范区。街道按照一小区一改造方案,督促施工单位有计划进行施工改造,并定期召开工作调度推进会,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工程进度按计划有序实施。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外墙粉刷已全部完工,其他项目内容已经接近尾声。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街道发展。在改造工作中,中云街道始终做到改造前问需于民,改造中问计于民,改造后问效于民,以老百姓的满意度为目标,全力优化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出幸福感,“造”出满意度,切实为居民提供更安全、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