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商振江调研猴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2022年10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调研开发区猴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住建局、社会事业局、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调研开发区猴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住建局、社会事业局、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商振江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金烁建材有限公司、振云社区口袋公园、猴嘴全民健身中心、连云港盐文化展示馆等现场,与企业、街道等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猴嘴街道重点项目、企业生产、城建计划等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商振江对猴嘴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年仅有两个多月时间,猴嘴街道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细化分解指标,排定工作计划,将任务分解到点、责任落实到人。要围绕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目标定位,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培育总部经济,壮大主导产业集群,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商振江强调,要大力推进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各项城市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建设教育、卫生、商业等基础设施配套,加强各项目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猴嘴街道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的首位度。

要创新管理强化社区顶层设计。加强在社区用房、商业餐饮服务、快递物流中心、酒店客房配套等方面的设计,注重功能实用性,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建设管理经验,把企业社会化服务交由社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把好引进项目的质量关,力争在在总部经济招引等方面的大项目招引上有突破。

要切实守好安全稳定大局。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不留盲区、不落死角、不容有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