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幼儿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 2022年10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幼儿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市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市广播电台台长李永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东,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辉,市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校长赵大中出席签约仪式。区街道、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海主持。

日前,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幼儿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市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市广播电台台长李永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东,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辉,市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校长赵大中出席签约仪式。区街道、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海主持。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孙爱华表示,开发区在引进新海高级中学、新海实验中学、苍梧小学覆盖高中、初中、小学三个学段三所港城名校的基础上,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引进直属机关高品质幼儿园合作共建,意味着开发区从幼教至高中全学段高品质办学格局已形成,区党工委管委会打造“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幸福之城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现实,这是提升开发区几何中心首位度最有力的民生回应。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东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致辞。耿卫东表示,学前教育是人终身教育的起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与开发区精诚合作,建立起有效合作的制度和机制,最大化运用好共建的资源和合力,助推开发区幼儿教育事业高品质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段巨才签订了幼儿园合作共建协议。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全区教育系统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更加实干的工作作风,向着建设高品质、一流教育的新蓝图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