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3家企业顺利通过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专家组现场验收
  • 2022年09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企业信用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能够帮助企业提升诚信意识,规范经营管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进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对加快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至关重要。

企业信用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能够帮助企业提升诚信意识,规范经营管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进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对加快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至关重要。

今年3月,开发区根据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区信用办推荐,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金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得市级专家组现场验收的资格。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企业信用管理示范评估确定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6日,市信用办委派专家组对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金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现场验收评定。专家组听取了企业汇报示范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过程、管理流程等;调阅了企业有关信用管理制度、文件和管理台账等,最终根据“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进行逐项打分,验收组对我区企业的信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全省实施“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以来,开发区积极组织广大企业参加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推动企业重视信用管理,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开发区累计80家企业通过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14家企业获评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4家企业获评江苏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