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诺富特酒店签约入驻
  • 2022年09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9月21日,尚都未来城和诺富特酒店签约仪式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圆满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诺富特品牌总经理任咿锦,尚都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必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海主持签约仪式。

9月21日,尚都未来城和诺富特酒店签约仪式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圆满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诺富特品牌总经理任咿锦,尚都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必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海主持签约仪式。

商振江表示,近年来,连云港开发区紧盯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目标定位,全面加快港产城人融合发展,大手笔优化城市布局,高标准完善城市配套,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加速崛起。今天,双方共同签约建设连云港尚都诺富特酒店,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区的城市功能品质,为全区聚集人气、激活商气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发展,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运营。

任咿锦表示,作为华住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雅高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在超过110个国家经营了5000多家酒店,为客人们提供了独特而有意义的酒店体验。2014年,华住集团与雅高集团签署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计划共同开辟在华酒店业务,诺富特则是双方联合开发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祝愿连云港尚都诺富特酒店拥有非常成功的未来,诚邀各位嘉宾一起探索诺富特的独特魅力,共同见证其蓬勃发展。

王必德表示,尚都控股集团以“美好生活引领者”为发展使命,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住房,同时为业主打造一站式生活体验。项目自建约11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包含星级酒店、酒店公寓、邻里中心、综合市场、社区门诊等。此次与诺富特酒店签约,是我们配套落地实现的第一步,同时也让广大市民看到我们承诺的兑现,我们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尚都未来城项目,为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签约的诺富特酒店是城市几何中心核心区落地的首个中高端国际星级酒店品牌。雅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此次签约入驻的雅高集团旗下诺富特酒店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首个提供标准化全方位服务的品牌,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59家酒店。尚都未来城地处自贸中轴,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周边商业、交通、医疗、生态等优质资源环绕。此次诺富特品牌酒店的签约入驻,是开发区全面推动港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又一力作,将成为港城的新亮点、城市的新地标。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