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9个项目共获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6600万元
  • 2022年08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达了2022年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开发区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3家企业的9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省财政拨款资助6600万元,获批省拨款资助金额占全市91.67%,在全省市县中获批金额最高。

近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达了2022年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开发区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3家企业的9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省财政拨款资助6600万元,获批省拨款资助金额占全市91.67%,在全省市县中获批金额最高。

据了解,江苏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重点支持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重大科技示范,推动构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供应链,打造全国领先、全球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着力提升科技惠民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提供有力支撑。该类项目2022年度按生物医药、重大科技示范、临床前沿技术和社会发展面上项目等四个类别组织申报。

此次3家药企获批的9个项目,分别是6个获得许可并在开发区生产的创新药和3个完成临床试验的创新药,反映了开发区医药企业的实力。截至2021年底,开发区有17个1类新药获批上市,占全省68%,占全国17.7%,居全国首位。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大增强开发区的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打造优势明显的产业创新集群。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