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创历史新高 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28人
  • 2022年08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其中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人才28名,创历史新高。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其中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人才28名,创历史新高。

“科技副总”是江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政府立项的形式,鼓励支持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到企业兼任“科技副总”,充分发挥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开发区科技局紧紧围绕构建科技强区的发展要求,深入走访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企业,全面了解企业人才技术需求,收集需求50余项,积极联系高校院所对企业人才技术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引进高校院所人才到区相关企业兼任科技副总,通过“校企联盟”等方式搭建产学研合作,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五技合同”等60项,切实解决企业人才和技术难题。

下一步,开发区科技局将对科技副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多渠道多举措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有效引导企业不断加大产学研合作、研发投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园区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