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中华药港与博鳌乐城举行线上交流会
  • 2022年07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开发区新医药产业发展局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城管理局”)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双方就园区间医药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发展、专业园区打造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近日,开发区新医药产业发展局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城管理局”)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双方就园区间医药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发展、专业园区打造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首先由乐城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乐城特药险、医工平台、中心药房等项目情况,建议通过这三方面作为双方深化合作的切入点,结合实际,发挥双方园区优势,助力园区健康产业发展,互通共享。

会上,开发区新医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医药产业和中华药港基本情况,并紧扣医药企业需求,围绕服务企业药物临床研发、药品商业化、药品器械参展等方面,结合乐城特药险、医工平台、中心药房等特色创新,共同探索园区跨区域合作发展路径。

会议交流给双方园区在医疗成果转化、服务医药企业发展及医药园区打造等方面,有了许多启发,双方园区也将会进行实地互访,共促发展。

本次会议园区双方均为全国大健康产业园共同体成员单位,共同体秘书处发挥了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协助推动作用,促进园区间联动成果转化、协同发展。海南博鳌乐城管理局、连云港开发区新医药局、全国大健康产业园共同体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